浅磕一口

蛇精病一号:盘点剧版姬野的打(ai)架(zou)次数(1~7集)

喔我真的是看了剧以后就变成姬野和陈若轩的铁杆粉了居然开始脑洞大开的想搞这么个东西......这意味着我还要把之后的魔改剧情在看上一遍......这剧烂成这样我还是爱得深沉......

既然姬野在剧版拿到的是终极肉盾人设那就盘点下他到底挨了多少打(我还真的是闲的没事干),顺便给陈若轩小哥卖一波惨:男主没有爱情又如何,野鸡拿到的可是煤老板妆面啊

不过这东西盘点还真是挺疲惫的...尤其后期姬野天天挨打集集不落,不晓得以后能不能掉落蛇精病二号 = v =


第一集:呃并没有野鸡什么事阿苏勒还在北陆吃手抓饭呢......

第二集:嗯也没有野鸡什么事苏玛还在领便当呢......

所以还真的没啥好截图的......


第三集:鸡飞狗跳的初见终于有点事了

场景1:被未来小女友打枣子✖️2

状态:防御(虽然只是一颗枣...)(姬脖子还是很好看的哈哈哈)

杀伤力:......忽略不计



场景2:家法鞭子伺候✖️6

状态:挨揍

杀伤力:应该只是会留下淤青什么的对于姬野还真不算啥

于是第三集就在初见中结束啦~


第四集:开始学习枪术了极烈之枪上线



场景1:铁皇vs姬谦正过程中替老爹抗伤害✖️1 出手救人✖️1

状态:进攻➕挨揍

杀伤力:刚开始刷九州本的姬野还是渣渣但顺手学到铁皇的一招也算不亏,这会儿杀伤力估计只有半颗星的样子......啧现在的剧本姬野帅就好了

然后姬野就去看了极烈之枪怎么耍顺便还学会了,真的这领悟能力可不就是骨骼轻奇的武学奇才啊为啥就没人赏识呢......

第四集就又没有啦


第五集:再遇小女友没逛街去逛庙


场景1:帮未来小女友解决喽啰✖️1

状态:攻击

杀伤力:电视剧里的打一拳可不就是晕倒➕脑袋长个包...

不过羽然真的好可爱啊:“我叫羽然,羽然的然”

哎姬野啊你温柔点那可是你未老小女友别使劲掐脖子都掐红了......

神奇吗朋友们第五集就又没了......前期(大概只有这五集)的姬野真的拿的还不是打架剧本啊,演武场以后咋就开始天天挨揍呢......


第六集:阿苏勒打怪过程中意外掉落999级装备羽然姬野组合顺利KO赤牙



场景1:雨夜帮助复仇 虎牙枪突刺✖️2 飞踢✖️1

状态:攻击➕挨打

杀伤力:🌟

哎毕竟是虎牙枪第一个搞死的敌人还是要给点面子嘛,不过赤牙从枪上一路穿过去的时候我真的满脑子都在想居然这么顺滑......


私心放一些少年们在房梁上喝酒的场景

逛微博的时候看好像是配音老师发的微博,祖儿说拍摄这一幕的时候:“老师你看,他的妆是我帮他补的,现场化妆师上不来,我们也下不去,只能互相补妆”

其实想一想真的是很美好的事情,祖儿98年胖轩94年其实都是和剧作人物年龄相仿的时候,演绎少年心性其实也是演他们自己,度过他们自己作为演员生活的世界,也走过九州的世界——虽然这个世界被编剧写的稀烂就是了......




第六集就在演武场刚开篇的场景中结束啦

天啊想想第七集就感觉自己截图怕是会截的肝疼......


第七集:演武场的高光时刻姬野个人虎牙枪solo

如果只按照场景那就只有一个场景就是演武场...我还是分成对手一号二号啥的看起来似乎会好一点?



场景1:援助息辕 突刺✖️1

状态:这个应该算辅助打断敌人读条吧......

杀伤力:🌟 下唐省级标枪选手姬野在演武场为爱(?)深情一掷,狗粮杀伤力满分(我看科普据说他俩是好好好伙伴来着,如有错误欢迎捉虫hhhh)




场景2:接手息辕拿下第一胜 虎牙枪突刺✖️1

状态:攻击

杀伤力:🌟  都取胜了还不给颗星星就很不合适了哈哈哈哈





场景3:地面场合拿下第二胜 各种格挡突进太快就十秒数不过来...

状态:攻击

杀伤力:🌟 小型获胜就给一星好了hhhh




场景4:马背场合拿下第三胜 虎牙枪马上突刺✖️1

状态:攻击

杀伤力:🌟 

这块应该就是胖轩说过的差点从马背上掉下来结果自己又把自己拉回去的场景,不得不说其实姬野的这几场打斗时间很短但是非常精悍,打戏真的凌厉又可看,查了一下陈若轩原来还练过散打真的挺厉害的,不过我们看到的这么短演员在背后肯定也付出了很多的辛苦吧......





场景5:地面场合拿下第四胜 虎牙枪solo✖️1

状态:攻击

杀伤力:🌟 

其实不是我偷懒只是武打动作唰唰唰就结束了实在想不出该怎么描述所以直接写虎牙枪独美solo好了反正最近官博评论下都这么写咯......最后一张眼神非常姬野哈哈哈哈



场景6:遭遇雷云围殴 拳打脚踢✖️n

状态:小媳妇状挨揍

杀伤力:🌟🌟

毕竟之前几次胜利虽然没有见血但肯定也不是非常容易,这会儿又没有还手的挨揍一通走路都不稳当了,啧这里也是野尘爱情开始的地方吧hhhh 不过息将军你就这么看着合适吗?我记得原著里你挺喜欢姬野的啊?




场景7:姬野vs铁叶取胜 这段一点一点截图就真的搞不完了直接上结果

被绊倒✖️1

被砍伤腿✖️1

被砍伤侧腰✖️2

被刺中腹部✖️2

被砍伤手臂✖️5

格挡突进✖️n

虎牙枪暴力拍击✖️1

状态:攻击➕挨揍

杀伤力:🌟🌟🌟🌟

陈若轩,九州缥缈录剧组终极血包消耗王者,我怀疑他铠甲穿的那么鼓就是被血包撑的......其实铁叶对姬野造成的伤害还是很大的,到处割了一堆口子不说真是哪里疼往哪里扎啊......不过中间阿苏勒不可置信看向九王的时候满脸写着你们就这么对我朋(xiang)友(hao)的吗

不过羽然真的全程紧张脸跟屏幕前的我一毛一样,砍一刀心疼一下,今天依旧为鲫鱼的绝美爱情鼓掌👏

最后那一拍直接把铁叶拍趴下了......姬野果然是力气很大的牛啊......




场景8:姬野vs铁颜高光时刻 极烈之枪🐂🍺!

状态:大招攻击

杀伤力:🌟🌟🌟🌟🌟🌟🌟

没错这一枪直接扎在我的心上从此爱了这个角色!其实想给杀伤力满分的!

说实在我觉得铁颜最后问的那一句什么枪法而且有些不敢置信的摸了摸脖子的时候,真的是说明姬野其实已经赢了,如果以他刚上场的状态用极烈之枪脑袋被削掉都很有可能

所以为什么编剧最后非要加一段阿苏勒让输的剧情啊多么智障啊!非要让前面阿苏勒欣赏的表情变成霸总看上猎物的样子吗!必须让姬野在第七集就拿到绝世妖姬的剧本吗!(x)

唉姬野在场上剖白自己的那部分真的是又心酸又燃爆,一直以来被打压看不起,从来都是别人口中的不配最终赢下了这一场演武,然而等待他的并不是掌声雷动,他得到的只有阿苏勒的真心称赞和羽然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剧版的姬野太现实了,现实的让人心疼,他怀着满腔热血打了翻身仗,却沦为朝堂争斗的棋子而得不到应有的东西,也许在那个时候羽然对于金菊花也会嗤之以鼻吧





其实我还是想往后继续截图的但是真的肝不动啊,第七集截图得截了有快一百张,想到后面流放啊天驱啊啥的感觉自己怕是浑身是肝才能搞完......

蛇精病二号就看情况掉落吧hhhh

不过说更新的话真的没剩下几集了难道三人组要在这么少的集数中搞完事业吗我不信,或者我看有小伙伴说最后是🚢称帝了我真的,如果是这样我就打死再也不看江南之后的任何一个改编电视剧or电影

最后,姬羽szd!!!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