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一个小小的好奇

不晓得这对儿还有没有人而且这次的脑洞非常.....

所以来问问有木有人看哈哈哈

算是庆祝甜甜紧急救援杀青(同时满足自己的恶趣味


具体设定

1. 紧急救援安鹏是张天德弟弟,性格大概是和石头完全相反,简单理解就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2. 极度背德三观稀碎,threesome预警

3. 反正本意是想写成兄弟俩其实是一个人......


主要我自己也没尝试过这种所以想试试(反正就是猎奇嘛我就想想,名字属于红海剩下的OOC都是我

如果有小伙伴感兴趣我就试试扩一扩大纲(⁎⁍̴̛ᴗ⁍̴̛⁎)

评论(11)
热度(12)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