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胡侃二号:陈若轩和姬野太苦了

实在忍不住还是想说姬野和陈若轩在九州里都zqsg的苦逼到家


先说姬野吧:

这个男二我爱了,甚至我觉得不带粉丝滤镜流量滤镜来看观众爱姬野太正常了,而原因又太简单——他不是任何人的工具人,也没必要打着男主归女主男二归观众的旗号,他只是乱世中一个命薄的渴望挣脱命运枷锁的少年。

他没有亲情友情关怀爱护什么都没有,他人生中听到别人对他说过最多的话就是要活下去,他每次去冲击命运结果都是一再失败与挫折,不放弃概括他太狭隘我甚至都没想好要怎么形容这个少年,因为他身上有那么浪漫的坚定热烈却又有那么冷酷残忍的现实。

“我不想死了都没人知道。”

这对于他是多么自然的一件事,他所求的建功立业都是为了离开他一无所有的过往,冷漠的家庭虚伪的亲人,那个时候的姬野没有遇到过阿苏勒和羽然,所以他不知道还有其他很多可以去追寻,而当他终于抓到了却又被推向了更加残忍的另一端。

剧中的姬野我真觉得他几乎从未选择过:他很年轻,抱着懵懂的建功立业的野心踏上演武场的走廊,他不知道自己拿了头名却得不到许诺羽然的金菊花,他不知道自己选择加入天驱最终会落得流放,他不知道辗转波折会成为离国的将领,当初铁皇问他学习枪术难道仅仅是为了建功立业,对于姬野来说那就是,因为除了那杆枪和他自己,他一无所有。

所有站在道德高度批判他急功近利的人不是我说都是傻叉,你能指望他有阿苏勒那样悲天悯人的心吗?青阳柿子的生活是他自己可以吃饱穿暖,所以他看到别人无法吃饱穿暖心生怜悯这是正常的;但姬野的成长却是什么都没有,一个极度饥饿的人你还要指望他去想着普度众生吗?

怕死有什么可羞耻的?那是他唯一剩下的东西,一条命,一杆枪。

他从头到尾都像他的名字一样,得到又失去,一片荒野。

啊啊啊敲字到这我太喜欢这个角色了,而且在最初的十集之内姬野也完完全全就是这个样子,我看到了科普想到了以后,想到他一路踏过尸山血海称王的经历,年轻人谁不是一腔热血?老爷们儿看了都会喜欢别说小姑娘肯定都嗷嗷叫着想嫁了

所以我真的不明白怎么那么多人骂他...就算骂至少也要从崩人设开始骂啊...

哦我忘了没几集就魔改了......


再谈下陈若轩:

其实不指望淑芬对他有多么满意,再加上人设改的如此魔幻别说满意了不让他连坐已经算是不错了,但我作为一个没看过原著的人来说,看陈若轩的姬野真的能感受到他身上和我后来看科普了解的书中人物有重合,就算最后魔改也能感觉他本身还是努力在往这个方向去靠,瞅瞅这领悟力啊,这样一个年轻演员该是大🔥的啊!

真的,我觉得编剧最对不起的就是陈若轩,拍戏拍了十个月,只要姬野场合就必然打架要么就是挨打,看看这小哥漂亮清秀的脸蛋,涂成煤球不说成天的挨揍被打还被人踩在脚下还踩的是脸!别说我一个路人新粉了觉着心疼了,亲妈粉那不得难受死啊......

结果这个剧换来了啥,换来了弹幕和评论里无止境的谩骂,流量粉圈一套轮番给他用上挨骂挨黑按头路人等等,对他本身对角色的揣摩以及他自己呈现出的演技充耳不闻摆脸跟前都不看一眼,所有人讨论的都是他没做好男主的工具人啦他跟男主抢女主啦他如何如何没水平啦

屁!他们考虑过这个角色身上的矛盾吗?他们考虑过演员付出的努力吗?没有,这群人眼里只有男主cut,这群人根本没给过男二一个眼神却因为他作出的选择伤害了男主团体而对他肆意谩骂,甚至高亮细节的官配也看不到,转头骂男二强抢男主cp,他们口中只有一句话:父亲和弟弟死了又如何,男主失去的可是爱情啊

真是越写越觉得tmd,我不是单单只谁,我是说在座所有骂姬野和陈若轩的九州观众都是辣鸡

 

唉陈若轩小哥哥也是辛苦啊,拍戏这么久什么都没得到,编剧魔改他也没办法改变,兢兢业业的还被骂,太苦了,他和剧版的姬野都太苦了

各位来康康这个小哥哥吧,他真的很值得啊 T T

 


 


评论(3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