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机枪组】任务超难秘密小队

*脑洞一时爽!挖坑火葬场!

*开车结束我逃跑了 一句话狙击组 一句话后勤组

*前文设定戳  这——里!

 

 

 

佟莉在医院里醒过来的时候陆琛断掉的左臂已经恢复如初——或者说仙草大人在一天之前已经完成修复一点伤口都没有了,现在正忙着照顾他们这一群只能躺着的伤员;

小天使看着惨兮兮的,断了手指头可不是什么好的经历,不过在陆大夫的悉心照料下被射中断掉落了不少羽毛的翅膀也恢复了不少;

暴力仙子倒是依旧以副队的身份发光发热,徐宏自己的手臂还打着绷带包在身上人倒是已经下了床指挥着这个指挥那个,结果被陆琛一手按了回去;

于是在徐宏再次回归休息之后杨锐感觉自己又被队员们需要了,吸血鬼的确是在战斗中受伤不少脚还瘸了,但一看他苍白的皮肤板着脸看上去虚弱又严肃,最后还是谁都得听他的;

狙击组就很老老实实地呆在一起,爱神和小后羿都算是全须全尾的两个,李懂关键时刻的一击几乎改变了整个故事的走向,虽然年纪小但是有担当也有潜力,这事儿被顾顺挥舞着小箭箭在病房里咋呼了好久,搞得李懂脖子都红了。

 

她看着一片还算生机勃勃的景象松了口气,可算了一下人头佟莉又立刻紧张起来,从昏迷中醒来的魅魔来不及注意自己还是长发刚过耳的原型,掀了被子就跳下来。

“张天德呢?我怎么没见他狐!”

医生瞟了一眼前凸后翘的机枪手暗叹果然是血统强大平时藏着掖着看不着还真忽视了,然而佟莉却顾不上脸红的李懂和赞许的徐宏一门心思就要往外冲,结果让队长拦住了。

“他没事已经脱离危险了,不过莉啊你这一醒过来眼神儿怎么不太好了,石头不就在屋里呢么?”

她定了定心再去瞅可算是看到了——最靠边上的床位旁有一个保温箱,而现在李懂正站在旁边怀里躺着一团橘红色的毛绒绒。

本能地动用瞬时移位却因为还没完全休息好在李懂身边一个踉跄,观察员分不开手去扶她佟莉挥了挥胳膊自己站稳了。

脖子上还扎着绷带的小狐狸闭着眼呼吸均匀,一双橙白分明的耳朵一抖一抖不知是不是做了什么噩梦,垂在身后的尾巴倒是老老实实地拢成一团呆着,佟莉定睛一数,八条。

完了,佟莉心里一震,她的九尾小宝贝儿真变成八条尾巴的小狐狸了。

  

“石头送过来检查的时候尾巴已经接不上了,他又散了几百年修为保你和陆琛现在一时半会儿还变不回人,不过昨天医生看过说已经没事了。”

从李懂手里接过来这团毛绒绒,小家伙为着位置变动哼唧了两声把脑袋埋到自己臂弯里,佟莉一只手托好然后顺了顺他脑袋上的毛。

她眼眶有点热心里也酸溜溜的,原来又高又壮的小伙子怎么现在软乎的好像稍微用力就能撕碎,更别说嘴角的枪伤和一条断尾看着就触目惊心。

平时也就他一个把自己当个女同志,受了伤从来自己吞的机枪手偶尔也会收到张天德送来的补给品,她拉着陆琛问才知道是小狐狸用内丹炼的,贵重得叫她一颗心都沉甸甸。

 

这次行动实在惊险,也没想到敌人又专门对付自己的重点打击,佟莉抱着机枪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张天德仍在窗口,他往过投来一个关切而果决的眼神,然后从胸前掏出了匕首。

九尾狐的尾巴能作法也能抵命,只是自行割断的痛苦如置炼狱,更别说张天德本身就受伤不少还给散了修为加固防御,最后也才堪堪撑到顾顺李懂来支援。

“那他尾巴呢?什么都没剩下?”

徐宏从保温箱底部摸出来一条短而小的毛绒团子塞到佟莉手里,别说这家伙的毛御寒能力还真是好,躺在手心里一会儿就暖融融的。

“顾顺就捡回来个这,你拿着吧。”

魅魔搂紧了怀里的小狐狸,看着手中的橘色团子实实在在地红了眼眶。

  

红海一役蛟龙打得惨烈,虽说都是神啊仙啊的恢复能力那杠杠的,但是上级还是大笔一挥在这群人回来以后搬去了最好的病房休养生息。

一屋子俩人的床位实在是很高明,杨锐徐宏一屋盘算着怎么打报告,庄羽陆琛一屋医生正好给小天使做个心理测试,顾顺李懂一屋俩狙击手成天研究如何改善病号伙食。

而佟莉干脆就直接把张天德抱怀里,白天也抱着晚上也抱着,没事儿就撸撸毛顺顺皮,顾顺老犯嘀咕说张天德其实早就醒了,就是睡人家佟莉胸口舍不得假装自己还在重伤。

不过事实是医生说了他就是太虚弱,断尾没有紧急救治就算了还自散修为,要不是平时佟莉抓的狠张天德体质还不错,换了其他狐直接就掰掰了。

于是佟莉又把随意编排队友的顾顺按在地上收拾了一顿,李懂看着自己狙击手实在是太惨给他拉回来了。


其实事实是听了诊断佟莉更难受,谁家的小狐狸不是小宝贝来着,这个又是自己打打可以别人动手她就撸袖子上的,现在成天睡着醒不过来她是真着急。

但是又能怎么样呢,佟莉也只能看着张天德脸上的疤渐渐愈合,脖子上的伤口逐渐结痂,只是断尾处仍有着惨痛异常的横切面看得她堵得慌。

机枪手顺了顺怀里依然在沉睡的小狐狸,你可快点醒吧你醒了我就吃你糖你看成不?

于是第二天佟莉在腰腹酸麻呼吸不畅的感觉中醒来时,一眼就看见张天德脸都埋在她胸腹之中,大半身子挂在外头可闭着眼倒是睡得沉。

自然是没穿衣服的,张天德甚至连尾巴耳朵都没收起来,梦中无意识地乱动扫过佟莉的小腿都能让她浑身泛起一阵痒意,魅魔看了看他健硕的脊背和有力的窄腰只觉得浑身一阵热。

所以到最后还是狐狸赢了?自己就这么轻易被勾引了?中西自带魅惑属性的两大血统对决......她就输了?

算了有什么要紧这破比赛随他去吧,佟莉拍了拍张天德的后背把他拍醒了。

“狐狸我认输了,你不是想勾引我吗,来啊。”

 

 

 反正就没让我发出来过就对咯(摊手摊手摊手) 

 

 

“你平时都不让我看你翅膀......”

狐狸的声音里有狡猾的委屈,佟莉把头搁在他肩头平复自己的喘息,现在她算是搞清楚了什么憨厚老实没有经验都是骗人的,这一具身体于她就已经是致命而上瘾的吸引,现在张天德压在她耳边本就敏感的身体又激起一片颤栗。

“赖我?说的好像你每天拖着尾巴出门一样。”

他从善如流地闭了嘴轻笑,佟莉看着他身后八条尾巴亲亲热热地把自己的手脚都缠住,软绵绵毛绒绒的舒服得很。

“张天德你掉不掉毛?”

“什么?”

“我想薅点给自己做条被子。”

 

九尾狐,不对现在是八尾狐,张天德同志转醒以后上级领导发来的亲切慰问,小狐狸表示下次还会继续努力战斗在一线。

同时他和佟莉也公开了,并且表示当初参与赌约的统统过来自行躺倒挨揍,顾顺揉着被摔青的后背还是没忍住问到底谁更厉害。

机枪组的两个相视一笑,秘密。

后知后觉得到消息的小天使悄悄凑到陆琛身边,神秘兮兮地用手挡住了嘴巴。

“陆大夫,他俩在一块儿了,恶魔和狐狸有没有......生殖隔离什么的?”

陆琛没来得及捂上庄羽的嘴然后就惊恐地看着佟莉微笑着扭过了头。

“仙家自有仙家法嘛。“

  

 


评论(18)
热度(63)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