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收到有史以来最多评论和点赞以后感觉自己要火了的没营养可以不用看的小声比比)

拖拉机上路以后收到广大乘客的好评非常感谢,目前已经是车门焊死脚踩油门刹车拔掉的状况,大部分(基本所有)同志还要让我提速那就……会很露骨了,希望不要被我吓跑哈哈哈哈
个人喜好是流氓话+超长前戏+尽量避开一切部位专业名词+气氛第一运动靠后+偏向面对面位置+没铺垫开不出去
所以真的捋了很多遍难道没人觉得莉莉让石头自己解泳衣那段很硬吗!石头拿嘴扯带子想想就刺激啊!(你自己写的你心里没数吗!)
咱们纯讨论学术问题啊,比如之前有小伙伴问我加女上的我想了想带感就写上了,这部分是不是我让他俩亲太多了摸得有点少?有没有啥建议和梗提供一下?如果觉得可以我会尝试的

车嘛,开着开着就顺手了

以及第二辆可能间隔会比较久最近有点忙,如果有空我会接着码短篇什么的

再次感谢各位搭乘(鞠躬)
下章升级我们换超跑哈哈哈哈(夸下海口然而不能实现.jpg)

评论(35)
热度(17)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