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红海行动全员向】拍摄轶事 [三.]

*又回到了小姐姐的主场花式吹爆小姐姐
*强调一下只是友情向!但是这篇作为一个机枪组的假糖抚慰一下我被迫击炮炸碎的小心心梗来自于各种路演的爆料
*看他们几个聊天真的好好玩儿啊大家都好可爱舔甜也超可爱专用沙袋尹老师也好可爱恐高的鲸鱼也可爱热爱全员




3.

在接受了第三次被全体同志围观训练并且自己一个扫腿撂倒前特战队员以后,蒋璐霞不得不承认自己这几天被人行注目礼的频率确实有点高,她一边想一边把教练拉起来俩人还没交流这次搏斗有什么心得体会杜江就带头一阵呱唧搞得一群人都在鼓掌。
她有点不好意思只能对教练说个抱歉,结果教练反倒对她一通夸说这种搏击水平就算是和真正的特种兵较量也是不相上下,这话被旁边一群人听的清清楚楚起哄的声音更大,她还依稀听到了黄景瑜扯着嗓子喊尹昉来一个。
蒋璐霞顺着看过去正对上尹昉一双大眼略带惊恐盯着自己,他俩对视了一会儿老艺术家捂着嘴巴干咳一声又抓起旁边塞衣服的包一溜烟儿跑出了健身房。
她一边笑一边想有机会把黄景瑜也拉来练手,港真还没体会过和柔术蓝带过招的感觉。

其实蒋璐霞受到瞩目一点都不意外,作为全剧组唯一一个实打实的武打明星众人除了苦着脸训练以外就喜欢看这位女中豪杰完虐一众蛟龙队员。
张译总打着哈哈表示自己还有28个小宝贝儿,嗯哼简直成了杜江的挡箭牌,麦亨利还有郭家豪根本没有这方面的经验,黄景瑜从威亚上下来起码懵个两天,因此尹昉就成了蒋璐霞的专用沙袋,现在专用沙袋表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演员啃剧本才是重点。
至于为什么没有王雨甜,蒋璐霞想着自己要是再高那么五公分放倒石头也不太成问题,毕竟人家男模一身肌肉都不是激素打的。
虽然一挑七是内部谣言但是蒋璐霞一身硬功夫却是实实在在令人惊叹,这之中还包括林导。
“我觉得我找到璐霞来演真的是太好了,说实话我一开始都没想到她能这么优秀,我想要的所有场景她都能完成。”
这边接受拍摄记录采访的导演把蒋璐霞一顿花式夸,身边休息围观的几个人也都纷纷点头。

“小霞真是我见过最出色的最像军人的,我们那会儿队伍里的女兵就和她一样,我记得我们班长还是小队长来着总被打。”
“译哥那你有没有这种经历?”
“小亨利你还是太年轻,不像我一样躲开结果就和对面的尹昉一样。”
张译一边说还一边指了指对面捧着剧本还在打瞌睡的尹昉,被点名的听到自然就醒了扔了他们一个白眼也跟着解释了一番。
“璐霞那身手我是真心躲不开,不过她真的厉害下手有准虽然每次都是我被打但从来都不会让人受伤。”
“看看,这是挨打挨出经验了。”
杜江刚和嗯哼通完电话接了一嘴,紧接着就被舞蹈艺术家捶了一拳。

郭家豪看他们聊得欢也凑过来,王雨甜还在一边奋发图强锻炼胸肌,等他放下杠铃过去也想看看大家已经讨论结束了,看着全体男性成员里最壮的存在一个罪恶的小念头在刚平复了威亚高空的恐怖的黄景瑜脑海中形成。
“甜哥,你帮个忙呗。”
“什么忙?”
“就我们觉得璐霞这么厉害跟那江湖女侠一样所以给她想了个响当当的名号叫霞姨,你要不帮我们试探一下她喜欢这个名号不?”
霞……姨,可怜的男模已经开始脑内自己优越高端的颧骨被拳头砸歪是什么惨烈的场景,可是架不住其他六个一顿忽悠迷迷糊糊也就同意了。
结果回到旅馆这个场景愈发鲜明起来,他忍不住摸了摸脸怀念了一遍自己走过的秀场和拍过的大片。

今天跑了可能有几公里蒋璐霞觉得自己的脚已经快痛的没知觉了,剧组转站新的拍摄地成了一人一间的小屋,也就这时候她能穿着睡衣给自己的脚上药。
刚拧开喷雾就有人敲门,蒋璐霞还好奇是谁这时候大半夜过来找她,一只脚蹦过去开了门一眼就看见横在门口的一座高山王雨甜。
男模笑起来是挺可爱的可这种蜜汁委屈的表情在他线条突出的脸上还是有那么些违和,她扶着门框等王雨甜先开口对方犹豫了一会儿然后颤抖着嘴角开了口。
“霞……姨,好饿啊能不能给我块饼干吃?”
看着眼前蒋璐霞挑了挑眉王雨甜感觉自己要窒息了,结果人姑娘回屋给他拿了一袋饼干和他说别饿着,男模心里一阵狂喜看着对方包着绷带的脚也赶紧扶了一把嘱咐着好好休息。
关了门蒋璐霞摇头叹了口气,这群人呐想让他们正经起来难死了。

后来霞姨这个名号传遍有一千多号人的红海拍摄组,不仅导演就连配合出演的各路外国小哥也跟着喊她一句霞姨,蒋璐霞每次听到都哭笑不得。
据说这个名头始于某天早饭时兴奋的不行的王雨甜同学,他在讲述自己没挨打还收获一块饼干的激动之余脱口一句霞姨超棒的,结尾是他标志的口头语气词哇哈哈。
黄景瑜悄悄问过她为啥不生气,蒋璐霞表示我哪里是那么小气的人喊了就喊了称我一句霞姨我还罩着你。
接着反手在训练时把黄景瑜摔了个人仰马翻。

这天拍到一半蒋璐霞坐在一边休息,她有意识地把腿架起来好让自己不那么疼,接着就看到王雨甜笑着一口大白牙走过来。
“脚伤的话吃糖不疼!”
一边的郭家豪再次抛开一个羡慕的小眼神,蒋璐霞接过来也对王雨甜笑了笑。
能和这群人一起拍戏真的挺幸福的。


评论(8)
热度(103)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