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Wanda的单身日记。[1]

脑洞简介:

前几天看了Colin的BJ单身日记简直被苏到天际︿( ̄︶ ̄)︿就挑了最经典的结尾带入幻红试试看毕竟炮儿的总攻气质挡不住哇以及奥妹笑脸又辣么美腻✧(≖ ◡ ≖✿)

稍有改动,如有触雷还请轻拍ლ(╹◡╹ლ)

总之幻红坚决发糖不捅刀!(,,• ₃ •,,)【憋骗人其实你是看心情吧

————————————————————————————————————

 

Wanda本来是打算窝在家里就完了,这么大的雪天何必要在外面跑,心里已经冻的拔凉拔凉,出门再冻个大红脸度过单身的又一年那也太惨了。冰箱里扑面而来的奶酪味道让Wanda皱了皱眉,上次Vision和她做的一锅蓝汤里也是这么一股子奶酪味。她皱着脸把可怜的冰箱门一摔,看了一眼桌子上的笔记本一头栽进了沙发。

 

真是天杀的男人做饭那么好干吗?重点是他还把那一锅充满了诡异的塑胶味道的汤喝完了。Vision在那天本该平静淡然的聚会里面把她的前男友揍得鼻青脸肿,自己挂了彩然后被那时仍处于误解中的她骂回了家。Wanda在毯子里缩了缩头,真是太不应该。他是来帮忙的啊,前男友的渣她也知道了,可是怎么那会儿就不开窍。

 

现在人已经去了纽约,带着他金玉良缘的般配搭档,自己只好凄凄惨惨戚戚一人独守空房。憋屈,真憋屈,所以就连Pitero说要和她一起去Paris放松散心什么的都被她推了。Wanda的单身日记的第不知道多少篇,今天暴雪,本来可以去Paris散散心我也拒绝了,反正New York也是大雪漫天。她抬起脸盯着餐桌,男人俽长的身影,桌前抿嘴轻笑的样子却是怎么也抹不掉。

 

【Wanda!!开门啦走吧去Paris!!Natasha和Steve也在!!】

 

门外Pitero一边擂鼓似的砸门一边扯开嗓门大吼,Wanda即便是不情愿也是磨磨唧唧开了门。银发小胡茬的挚友在门口一歪,盯着写了满脸我失恋了的Wanda撇撇嘴,像Vision这样的稀有优质男,眼前这位姐姐可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也许Vision爱上她是曾经的福报,不过现在她的运气真的是用尽了。

 

【你为什么偏要在那个时间把他骂回家?你就不能等他吻过你的嘴唇然后啪啪啪了以后再去纠结这些微不足道的小问题?你是脑子有泡吗??】

 

Natasha毫不客气地把Steve一把推进屋子里摔上门,然后直直盯着郁闷到整个人都变成灰色的Wanda。很显然刚刚和Steve同居一周的Natasha应该不是被欢迎的对象,从Wanda幽怨的眼神里就知道。虽然对于好友这个怎么也绕不过弯儿的脑子表示无药可救,她到底也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看着Steve扔过来的几乎要飞到天花板上的白眼,Natasha伸出胳膊用力搂了搂Wanda细瘦的肩膀。

 

【来吧亲爱的,Paris那里都是金发蓝眼睛的鲜肉,你的大波会有用武之地的。】

【真是够了Nat,你能少说两句吗?】

 

红色长卷发的女人抬起头掐了一把Natasha的纤腰,嘴角仍是牵起一个笑容,无论如何至少她的不开心可以和这一群,呃狐朋狗友分享,这群能在她伤心时挖苦她却想尽一切办法让她开心起来的朋友们。

 

【给我十五分钟,我去收拾一下要带的东西。】

【哦得了吧亲爱的,要去Paris,你得有第一个晚上就让人抚摸的觉悟okay?】

 

真是,一点都没有下限。Wanda看着前排Steve和Natasha别有深意的对视,不耐烦的Pitero已然摩拳擦掌催促她赶紧上车了。好吧,真正的好男人都在后面。Wanda跨上自己的小包,一顿翻找掏出钥匙开始和门锁进行斗争。不顺的时候真的喝水都塞牙,平时一向乖顺的门锁倒是和她杠上了,死活搞不定。

 

【Wanda,please,我们要赶不上飞机了!】

【五分钟在门口和路上没有差别不是吗Nat!】

 

What the hell !她内心几乎要崩溃了,新生活都不给我吗?我只是想去Paris消遣一下自己又不会诱拐良家夫男!Wanda默默把自家大门在心里踹了千百遍依然毫无收获,此时的Pitero已经窜到前排去按喇叭了。所以在这一团混乱中,Wanda当然不会注意到正在走向她的人,当然,她连那件沾着雪花的黑色风衣的下摆都没有看到。

 

【Wanda。】

【是,我知道,我们马上就要耽误飞机,但是再多给我一分钟我就能解决这问题okay?】

【我不介意,但是事实上,我想你不需要解决它。】

 

呃什么时候换人的我怎么没注意?Wanda认命地闭着眼对着依然没办法锁好的大门叹了口气然后拔掉了钥匙,盯着黑洞洞的钥匙孔,你一定是Vision安插在我这儿的间谍是不是?拖延时间的工作做得不错啊伙计。

 

这种情况下除了回头似乎没有更好的选择,她撑起一个笑脸抬头对上了等在一边的Vision。雪花落在他金色的发梢,已经化掉的部分沿着额头滑过脸颊,瞳孔依旧是浅却深沉的蓝色,双手插在兜里,接近两米的身高渐渐向她逼近。

冤家路窄?命中注定?似乎都很合适现在的状况,不过目前Vision这种完美到几乎让她大脑当机的状态也是说不清,心脏砰砰的紧张,也有可能是糟糕透顶了。

=TBC=

———————————————————————————————————

本来人家电影里面的情节也就十几分钟吧结果被俺扩展了有一千字了吧啊而且似乎还没结束(・-・*)

然后继续再去把剩下的写好然后发哈【其实遥遥无期吧你(っ´Ι`)っ

话说...诚心安利BJ单身日记真的很赞尽管剧情略俗套依然好看啊(′▽`〃)

评论(4)
热度(18)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