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叭叭叭叭

青山 下


佟莉想起来张天德好像还有个遗物在自己这里时已经是她攒够第三个假期的当口,顾顺坐在门口给他莉姐装包,然后看着她举着个明晃晃的项圈脸色不好看的走出来。


那玩意儿一看就不是佟莉的风格,顾顺一边把拉链拉好一边对她手里的东西努了努嘴:“莉姐那是啥?你的?”


佟莉摇了摇头:“石头的,当时给他收拾东西的时候落在我这了。”


狙击手很识相的闭了嘴。张天德这块逆鳞别说现在顶了杨锐位置的徐宏,就是舰长和佟莉谈话的时候都只字不提,他还想多活几年,可佟莉一说他就忍不住想起那天通讯频道里她撕心裂肺的快点。


其实顾顺从陆琛那里知道了不少小道消息,到现在他只觉得那感觉分外熟悉——就是过去他刚摸枪不...

青山 上


蛟龙一队的八个人又聚在一起打岔劈,张天德坐在佟莉旁边拿余光瞅了一眼刚归队的姑娘然后清了清嗓子说:“我有一个项圈……”


陆琛的下巴差点掉下来,然后在看到通体银制的平安锁以后失望的撇了撇嘴:“没劲我还以为是你和莉姐的什么特殊癖好……”


求生欲让陆琛闭了嘴,慢半拍让张天德红了脸,他幅度大了点去看身边的搭档,佟莉仿佛对陆琛的揶揄充耳不闻,抬了抬刚恢复的胳膊仍旧专心致志的拿着那项圈儿看。


小眼睛的机枪手等了半天,他把佟莉可能会问的问题都准备了,佟莉扭过来只问了一句他这个东西哪来的。


这可算让他打开了话匣子,张天德恨不得巨细靡遗的把自己妈如何身怀六甲徒步登山求锁的壮举讲个完全,...

10.21石头就过生日啦

到时发一小块🍬/🔪

一张高糊的糖渣子

嘛铜矿就很不容易啦

吃糖组是什么做成的?

忧伤、子弹

和所有无果的爱情

吃糖组是这些东西做成的。

【红海行动】用欧美文体打开机枪组

*短刀


佟莉错开门口让她的领队进来,杨锐发现她的桌子上有许多揉皱的卫生纸团,然后他用余光看到姑娘红肿的眼眶和鼻尖。


让她面对海葬是个糟糕的决定。但他必须要求她这么做。


“佟莉,上级要求明天你必须出席。”


领队顿了顿然后沉下嗓子——佟莉看见他闭上了眼又睁开,她突然想起在遥远的沙漠杨锐缓缓拉上尸体袋也是这样闭了闭眼又睁开。


“我不去。”


她的态度坚决的像一块可以撞伤船舶的礁石仿佛没有人能将她说服,杨锐一向知道他的机枪手一旦决定从不妥协,但他仍旧感知也许他会发现她的缺口,就在这个从不流泪的姑娘扔掉一大把纸团的时候。


“陆琛和罗星也会去。”


佟莉的后...

女大佬×小嫩模
啧每次甜甜的大片都特别优秀啊
他俩能不能拍个甜宠恋爱玛丽苏或者暗黑病娇中二剧啊!
有生之年了_(:з」∠)_

31岁了大甜甜!
生日快乐呀🎂
等……石头生日到了
也会给他过生日呀

来玩儿吗

*机枪组rps的第四篇终于有了名字……
*这是 【机枪组RPS】各位谨慎观看!
*小车车预警,剩下的松离合踩油门都靠你们脑补了!司机跑路了先!

【再来一遍 机枪组RPS预警 接受不了别看了啦】

丽江和大理这两个地方绝对是蒋璐霞一万个不想去的,年年看着都是人山人海只是好容易他俩总算是休息到一块儿去,趁着并非旅游旺季玩儿一趟倒也还不错。
结果到了那里王雨甜一转眼成了负责拎包端水的小跟班,清晨的古镇还没被商业化的洪流冲击,四下无人男模举着相机给女朋友一顿猛拍也是尽兴,吃过饭又外出走了两圈的小情侣再回到小镇已是傍晚,街边的酒吧悉数开张,就算她抱着王雨甜的胳膊凑上去跟他说话都难以听清,他摸出...

我的追星之路
真的非常顺遂哈哈哈哈哈哈哈
集邮成功🤘🏻
还是一组CP嘻嘻嘻嘻

1 2 3 4 5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