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一点感慨。


演员啦明星啦剧啦什么的都肯定有大火和冷门的差别,我是那种两边都有喜欢的,对于大火的那当然是太太们多,周边多产粮多当然是好的,冷门的呢自己能产粮就割腿肉,不能就自己喜欢嘛没什么的,对于什么投票啥的也是尽力而为,但就一点——

有时候某些人的作风有点那啥

你不火就不火吧,投票投不过人家就投不过吧,尽力就好,非要讲一句:“肯定对家刷票”“我也不懂为什么这个就这么火”“我就觉着那个不咋的也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喜欢”“肯定是加入了什么元素才火的本身不咋滴”

火的也有那特别嚣张跋扈的,有时候在某个地方刷太多别人看着也烦,不能太ky,我是不咋喜欢嘲讽,有相关的我就刷一句,没有就看着看完就完了

那些说的想想可以,和朋友吐槽没错,讲出来就显得小气了,火不火那都无所谓,重点你喜不喜欢,推广不来就推广不来嘛,总能找到点坑底的小伙伴一起,一起开心就好

我一直觉得火这种东西实力重要,但是天时地利人和肯定要看的,所以有时候没到时候就没到,到了就到了,欣然接受,喜欢一个东西他的人气是一点,但重点不是人气,重点还是自己不是,最后喜欢成一个看见什么就撕还老是被迫害妄想症,得不偿失啊

大概这就是我只能是亲妈粉的原因……我的一切要求都基于——

我喜欢的人开心就好,我喜欢的剧我爱看就行

他们说啥我有能力就支持,没能力就看着,开心最大;剧没人聊我就自己多看几遍,喜欢的明星没人和我一路我就自己看着收图什么的,本来这东西就是为了开心,怎么最后就变得乱七八糟呢


当然啦,自己的地界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就是不太喜欢这样的态度,讲出来给大家排雷什么的,没啥针对性,啥tag也没有的

评论(5)
热度(1)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