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胡侃四号:苏尚宫我可以我什么都可以

所以说九州其实真的还挺神奇的

姬野我爱了,羽然我萌了,而苏瞬卿我可以我什么都可以!!(超大声.jpg)

 

真的我其实是想过让柿子和苏尚宫凑一对的,结果母子姐弟感太强烈了所以我选择放弃......不过其实仔细盘算一下苏尚宫真的很合适:柿子毕竟不能天天和羽然姬野出去浪,所以其实真的来看柿子和苏尚宫相处的时间甚至都要更长啊,无怪柿子能说出“在南淮谁都会骗我只有苏尚宫不会”

唉苏瞬卿对着自己真心在乎的人是多么的温柔啊,柿子不会吃螃蟹苏尚宫过来帮他的时候温柔的我都要化了,她对柿子永远都那么温和平缓,即便告诉他那些需要在乱世朝堂中要学会的东西也是那么柔缓,她可以说是柿子在南淮当中最重要的一道屏障,她替他挡下了太多不怀好意的刺探,看出他的单纯赤诚又将他尽力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柿子临行之际她的担忧还有归来之时她发自心底的开心,所以在她如紫林秋一般凋谢的时候柿子才会那么难过啊......

所以这么一看其实苏尚宫比小舟可能还要合适——至少苏瞬卿能直白的告诉阿苏勒她确实是被国主安排监视他的棋子,也让他感受得到自己对他的关怀并非做戏讨好,而小舟仿佛从没说过她对阿苏勒的利用......

这么温柔的苏尚宫我已经非常可以了,用着天罗蜘蛛丝的尚宫我更可以!来吧!捆绑play什么的不断手断脚我都行!(笑容逐渐变态.jpg)

最后还是说一句,鸥姐优秀,除了上线时长太短......

咦我好像完全没提息将军嗷......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