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知乎体】感觉好像有人和我共生怎么办?


/随意胡侃(要我说这真的是爱情片...)




如题所述,每天夜里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都感觉有人在我的脑子里和我说话,题主已经快精神衰弱了,感觉身体里真的有另外一个人……所以该怎么办?


112 个回答 



匿名用户


赞同 2159   评论 143



嘿朋友,我想我这里有一些自我诊断的方式帮助你判断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生物存在于你体内


说实话,这方面我经验太丰富了



1. 那家伙会在白天也和你讲话吗?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们是共生的关系,它绝对绝对绝对【不会】体贴的只在晚上打扰你......甚至在你好梦香甜的时候都会钻到你的意识里把你叫醒——只是因为它饿了。

那感觉太糟糕了。



2. 你们讨论的话题足够具体吗?


举个例子,你们会讨论关于界线的问题吗?比如既然你们共生,感情和意识同样也相互连接——说白了你在它面前就是思维全裸……所以当然,你们需要讨论这些边界。而且如果你的共生体足够强大你们需要确定的范围要远远高于这些,比如什么可以吃什么不能吃......这真的很重要。



3. 你们有过由另一方支配的行动或者经历吗?


也许看上去和上一个有些重复,但这的确可以检验它是否真的占据了你的身体,比如你不会想知道刚睡醒却不在床上而是在麦当劳提着开心乐园餐是什么感觉,或者站在活鸡屠宰场准备付钱......那些机器会让你永远不想吃鸡肉沙拉。


当然如果你发现某天购物袋里多了几块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巧克力,那也许也是证明之一。



4. 你对它有感情吗?


要我说这是最重要的,比起之前几个都重要,你需要花去时间精力和它交流建立关系来保证你们至少可以活下去,甚至一起做些有用的或者疯狂的。


看到你的描述我想你大概不太喜欢你的共生体,我的友好建议是你应该试着去接受它——这只是第一步——然后把它当做你的朋友,最后你成为你们,我想这样可以解决你的神经衰弱。


你需要发自真心做到这些,它有所感知,如果你不是真的接受它自然一切都会消散。


但...不到最后你不会知道它是否是天赐的礼物不是吗?


尝试去热爱它。



5. 如果这些都不符合,那只是寄生虫而已。


我可以向你推荐我的一个医生朋友,请放心他完全可以解决你的疑惑。

评论
热度(34)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