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考研英语单词特训(误)】【吃糖组/机枪组】suger mommy 金主(三)

负责任滴港这位同志你下次再卡在这里我就要落刀子了(狠.jpg)以及各位再给这位新手一点鼓励hhh

老鼠_1996:

前文说过,张天德是个妥帖的人。考虑到俩人大小算半个公众人物,又不是二十出头的毛头小子跟懵懂少女了,电梯激情这种东西,还是交给年轻人去嗨算了。

于是张天德低下头,往佟莉嘴角碰了碰,细声安抚道:等会儿。正想往后退一步,却叫佟莉圈住了颈子走不开。

只见佟莉往后一倒,带得张天德不得不用手撑在电梯壁上,将人罩在身下的阴影里。

面对着张天德迫人的身高与火热的视线,佟莉也没在怕的,左腿从开叉至膝上十公分的曳地长裙里探出,贴着张天德的西装裤缝,一寸一寸地往上爬;高跟鞋已不知什么时候蹬掉,只由一根细细的缎带挂在脚踝上,待莹白的裸足磨蹭至腰窝,猩红的拇趾一举摁着肾俞往下一压,张天德只感觉一阵电流窜过脊柱神经,膝盖不由一软,撞上了电梯,擦着佟莉的脸,额头抵在了壁上。

一时脑子嗡嗡的,失了方向。

佟莉有些得意,微微偏过头来,亲在了男模线条分明的下颌角上:把人撩腿软了,就想跑?

张天德张了张嘴,气有点儿喘,无从分辩。

佟莉仰起脖子,往他耳朵里吹了口气:抱我回去。

张天德脑子里那根弦就崩了。

当下将挂在臂弯里的亚麻外套围在佟莉腰上打了个结固定,便抄起她的右膝将腿盘到了自己腰上,托住臀,理好外套下摆,将过分裸露的大腿遮住,转过身,门开了。

电梯外的摄像头只记录到佟莉像树袋熊一样挂在张天德身上,头埋在人的颈肩里,看不清表情;却精确捕捉到张天德的眉头一点点簇紧的过程与渐渐绷紧的面部线条。画面最后摄取到的景象,是张天德终于绷不住,低下头狠狠咬了口佟莉的耳尖。怀中人暴露在镜头下的小巧肩头细微地抖了抖,接着没入了幽暗的房间。


——是的我不要脸我罪过我给各位读者金主磕头了我拖了这么久还是忍不住又把文卡在了销魂的地方(捂住脑袋溃逃

但是!!不得不顶锅盖回头再提醒一下大嘎,前戏起码还有一章……我承认错误我就是打肿脸充胖子不会开车还硬要坐驾驶座…于是油门油箱刹车挂挡安全带安全气囊没检查好我是不会开车的掩面…建议想真·上车的小伙伴可以等到周三再来看(望天在此之前就让我一个人静静地待小黑屋码字吧呜呜……

评论(1)
热度(26)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