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任务超难秘密小队

*突然之间当你的脑洞又又大过天的时候...

*我选择脑洞一时爽一下

*非常特别以及极其严重的OOC OOC OOC!

*只有个设定发出来开心一下哈哈哈

 

 

全球化是一场遍及全世界的巨大浪潮,当然在神魔仙妖的世界里也是一样滴,从前千年之间都不通消息的中西两大神界如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次中西神祗文化荣耀交流大会。

而往小了到个人头上,那就说今天陆琛终于要见到他的招募来的,隶属西方神话世界的新队友庄羽,这孩子是个天使来的自带光环,身为仙草的陆大夫还有点期待,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小可爱哦。

同样期待的还有全奥林匹斯狙击最准的爱神顾顺,他专门去了趟东方打听据说那边的狙击鼻祖是一个人打下来八个太阳的神射手后羿,想来李懂作为后羿家的传人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而说起来顾顺和陆琛的关系,简单来说就是他们属于一个秘密成立许久用于解决各种神界混乱事物的任务超难秘密小队一队,代号蛟龙,其实和人界的特种部队类似因而也就延续了一切人员配置。

而为了贯彻落实全球化地球村的重要方针要保证队伍里的神祗多样性,招募新人自然是要各路神仙都不拒绝咯。

 

“皮皮琛,听说你新带的是个小天使啊,那么纯能扛得住咱任务不?”

“哟哟哟好像你就挺厉害似的,后羿射日的故事都几个世纪了你也不打听打听,他们家现在业务早改换足金饰品称霸一方,金乌金饰听过没?”

身为队长的吸血鬼公爵杨•尼古拉斯•锐表示这俩队员凑一起就要杠,能不能让我咬一口吸干他们的血一了百了,而撑起全队眼睛大小的徐宏端着琼浆玉露安抚他,习惯习惯就好。

“好了好了你俩在这拌嘴置气什么?让新人看到对咱们一队多不好。”

不得不说徐副队的大眼攻势真的很管用,俩人就这么安安分分一直等到新队员报道,而看到庄羽蹬着希腊凉鞋扑扇着小翅膀飞过来,后头跟着握着弓箭一头束发笑的像个小太阳的李懂,这头的四个老的统一露出了父亲一般的笑容。

多么可爱的好苗子啊,唯一一个看起来像老母亲笑容的徐宏走过去摸了摸李懂的头。

“李懂你好,我是蛟龙的副队徐宏,往后你的一切饮食起居便由我负责,欢迎加入蛟龙小队。”

正在和顾顺亲切会晤的李懂听到徐宏标准而带着古风的口音愣住了,然后眉毛一拧伸手掐住了顾顺的脖子。

 

“顾顺你个大猪蹄子忽悠我!不是说副队是温柔美丽可爱大方的嫦娥姐姐吗!”

爱神被掐的翻着白眼说不出话来,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谁说嫦娥就一定是漂亮小姐姐了?你对漂亮小哥哥有意见?”

沉默过后小射手感觉后背一阵发凉,再去看副队还是笑眯眯的,然而没等他说句道歉常驻月宫主位的徐宏就撸起自己的蓝色水袖揪住了李懂的耳朵根。

“侬个瓜娃子!这么编排你副队是不是不想活了!”

陆琛本能地抬手护住了身后的庄羽,所以说坑蒙拐骗要不得实事求是最好咯,小天使顶着个闪闪发亮的小光圈探出个脑袋看着这场景满脸都是好奇的甜笑。

而对于杨•尼古拉斯•锐今天依旧是围观队员折腾的一天,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佟莉能顺利带个靠谱的队员回来,他有些绝望地想。

 

佟莉,蛟龙当中唯一的一名女性成员,本体是古铜色黑长直颜值突破天际的魅魔,后来为了行动方便照着军队女兵的造型换了寸头还收了自己额前的角。

入队第一天就表示谁敢让我动用本体技能请自觉躺地上接受摩擦不解释。

其实杨•尼古拉斯•锐——算了这名字这么老长念着写着都麻烦我们用简写——杨锐最初对于佟莉的到来深感欣慰,他们四个大老爷们儿有时候也需要执行一些渗透潜伏的任务,虽然徐宏是正儿八经的的嫦娥仙子但也总不能老让他男扮女装不是。

然而在见识过佟莉的格斗技能之后徐宏选择给自己再添两套裙装一双高跟。

显然新来的即将出任观察员的、后羿的后裔李懂还没从嫦娥姐姐是个男仙的震惊中缓过神来,顾顺和徐宏正在集体安抚平和,而另一边的庄羽已然被陆琛当作一个吉祥物保护起来一副你就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剩下的哥帮你担着的样子。

杨锐看得脑阔痛,于是在他准备亮出獠牙给顾顺来上一口的时候救星终于到了。

 

“队长,我回来了。”

“莉莉呀你可回来了!快让我瞅瞅新来的是个什么健硕的小果子?”

佟莉觑了一眼兴奋的队长又看了眼一边闹作一团的四个人顿时感觉自己的精神形象高大了起来,胳膊一伸拉过旁边确实身材高大的小伙子,“队长,这是我招募的新机枪手张天德,外号石头。”

身材健硕面庞冷硬的新人对杨锐露出了一个甜笑,脑袋顶上的一双浅橘色毛绒耳朵随着他的动作微微一抖。

是的,张天德是一只九尾狐,一只除了挨打耐实没有其他特点的九尾狐。

徐宏当场就懵了,毕竟狐狸嘛向来都是以柔媚娇美和极强蛊惑人心的能力著称,而眼前这一位笑的傻憨傻憨的除了一双耳朵真看不出来哪里和这血统沾边。

“九尾狐......有眼睛这么小的狐狸吗?”

杨锐横过来一眼,徐宏立刻闭上了嘴——仿佛有那么一种叫做藏狐的生物和自家队长的神情状态很像来着......

“莉姐你哪里找到这么一只小狐狸的?”

陆琛确实是十分好奇张天德的来历,而正准备强调一下自己身高记录仿佛被超过的顾顺看着杨锐对着那一对毛茸茸耳朵努力隐藏的兴奋就默默闭了嘴。

天上地下热爱毛绒绒人士都一个德行,这狐狸是肯定要留下咯。

“姐愿意找,就能找得到。”

魅魔身后的赤红色尾巴一撩穿过张天德的胯下绕住了他的腿,手一抬摸了摸他刀削一般的面庞就让这只小狐狸红了脸,剩下杨锐徐宏顾顺陆琛集体倒吸了一口气。

“而且姐想让他来,他就得来。”

张天德红着一张黑脸抿着嘴唇连耳根都烫了,佟莉却食髓知味地勾了一下他的下巴然后坏笑着松了手。

突然期待起两大自带勾引的血统对决是怎么肥四......

 


评论(8)
热度(44)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