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考研英语单词特训(误)】【吃糖组/机枪组】destiny 命运/使命(下)

请各位给这个费劲儿吧啦的司机一点掌声鼓励👏🏻

老鼠_1996:

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打吃糖机枪的tag啦哈哈哈

发车预警(尽管只是辆小破独轮车),不达本垒(你们照顾一下中篇里被我赌输一颗肾的张天德同志好吗),流氓莉上线,其余且写且看吧

惯例全员吐便当,不吐伤残(但lo主不是医学狗也不是军事狗啊!!!剧情出现什么bug请各位太太不吝赐教!!)


张天德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去伊维亚执行撤侨任务,被一颗子弹撕裂了半边脸,一颗贯穿了颈部大动脉,最后在心爱的姑娘怀里失去余温。


张天德是一名好同志,能自己做的事绝不麻烦别人,也从不叫人担心;而在这个梦里,他打破了自己做人的两项原则,妈妈的病要托人照顾,还让佟莉为他掉眼泪了。


他感到浑身不自在。


想抬起手,擦掉佟莉的眼泪,告诉她,疼是骗她的,他没事,还能一起战斗。


想站起来,用猛烈的火力压制,把队友护在身后。


强烈的愿望驱使他从梦魇中挣扎而出,手指抽动了一下,立马被一双带茧的手抓住:石头?石头!


张天德猛地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佟莉放大的五官和混合了担忧与惊喜的表情。


他有点懵,是乍醒之人思维混沌未开的状态。佟莉会意,松开一只手给他调高了床头,再把椅子拉回来坐下,另一只还是握着他的,像以往角力的姿势,十字相错,紧握。


张天德张了张嘴,没有说话。


一是疼。左半边脸被子弹撕下了半掌见方的上皮组织,同时烧伤了一片肌肉,连牙床都露了出来。现在动动嘴皮子就扯到伤处,疼得脑子嗡嗡作响,直叫人想来两针镇痛剂。


二是渴。自从任务上下来被抬进手术室直到现在,几十个小时滴水未进,嗓子跟火燎似的,恍惚间仿佛那一枪擦脸过的子弹拐了个弯,钻进了喉咙;嘴唇也干得起壳。


三是佟莉正在握他的手——这点最让他没辙。佟莉和他一样体温偏低:长年累月的高强度训练让他们维持着较低的心率,从而导致偏低的体温。细较之下,由于体型和体脂率的差异,他的心率还比佟莉稍微慢点,体温还要低些。但这些因素都不能解释此刻他体温异常偏低的情况;佟莉微冷的手握着他,对比之下仿佛像小时候在老家冬天里暖手的小火炉,给予他源源不断的热量,炙烤着他本就焦灼不安的心。


是的,他不是在梦里。他没有牺牲——子弹擦过大动脉,被佟莉及时止血救回一命。匆忙急救后的战友根本没时间儿女情长,将他推入掩体背后确认安全,一把抄起他的M249继续加入战局,用强力的火力压制坚守阵地,直到顾顺李懂的支援到来。


他的姑娘,用强悍蒸发掉无谓的眼泪,自始至终都屹立在他身前,无坚不摧。


——所以,那些落在他脸上、滚烫的泪,是假的吧?那个烙在额头上、令人沸腾的吻,也是假的吧?味蕾上残存的甜味,是记忆的错位、还是疼痛的幻觉?


也许是他为了麻痹神经而虚构的意淫吧。


他心爱的姑娘,一如既往的坦荡,就连给予他的支持与安抚,都是出于无私的战友情谊。相互映衬下他仿佛像阴沟里的老鼠,怀揣着心底那点子隐私,在她赤子之心前无处容身。

张天德低头躲过佟莉的灼灼目光,把手缩了缩,试图从她的掌中抽出。

佟莉手一僵,再一紧,没让他得逞:石头,你看着我。


她的话音很低,语气很沉,和平日好斗上扬的声线大相径庭。


张天德知道,这是佟莉要认真说事的预兆。倘若此时无视她的请求,或嬉皮笑脸以待,她就会生气,把脸一沉,眼睛圆瞪,像弓起身子准备攻击的豹子。


但相比面对她开诚布公的谈话,他宁可承受她的怒火。顶多挨一顿揍,张天德绝望地想,默默偏过头,是逃避的姿态。


这个姿态果然激怒了佟莉。


她一把松开了紧握他的手,他心一松,还没来得及感受内心瞬间的失落,就被扳过了脸,迎接一个痛吻。


张天德的眼睛瞬时瞪大,视网膜上倒映着从未放大到如此地步的佟莉的五官。他必须承认,那一瞬,他心跳漏了一拍。


佟莉的嘴唇也很干。从完成任务赶到手术室前,到衣不解带地贴身照顾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的张天德直至今日醒来,她今天忙得连水都顾不上喝。


四片干到起壳的嘴唇贴在一起,唇瓣与唇瓣间陡增的摩擦系数却把感官体验放大了好几倍,仅仅是一个细微的颤抖,就能点燃成片的神经末梢,将过电般的酥麻经脊柱神经传导,刺激大脑,产生苯基乙胺。


像沙漠里穷途末路的旅人,不知是谁先探出需索的舌,一旦发现彼此,便成相互绞杀的态势。缠斗,撕扯,去恶意刺激唾液腺分泌甜美的涎液,濡湿彼此干涸的心。


疼痛叫张天德清醒,欲望却让张天德沉沦。


共情让佟莉停止,理智却叫佟莉继续。


她一手托住他的后颈,揉按穴位,让他放松神经,减轻痛楚;一手从病号服的领子滑下他的背,勾画肌理,让他全神贯注,体会这番欢愉。


张天德从未觉得如此煎熬,像在冰上烤火,明知适得其反,还是无法抗拒这种危险的行为——只因执火炬者,是他的神祇。


他不自觉地收拢了双臂,像蟒一样将猎物绞紧。


佟莉被勒得有些喘不过气,抽出手来拍了拍他的臂膀,示意停下。


张天德像受训的孩子一样,惊惶地收回手。谁料在半路被佟莉截住,十指相扣。这下还怎么能抽得掉?张天德嘴唇蠕动着,说不出话来。


佟莉把他的手牵到颊边,抵住。她认真地看着这个默默把爱意深藏在心的傻小伙,从眉毛、眼睛,到鼻子,和相濡以沫后润泽的嘴唇,湿了眼眶:石头,张天德,我佟莉,喜欢你。


张天德听了猛烈地挣扎,被佟莉扣住了另一只手,依旧十指相错。


佟莉盯着他的眼,不肯放过他一丝变换的表情:不是同情,也不是怜悯,是很自然地,就有了共鸣。


她说着,在对方如炬目光下,突然为言辞的无力而感到手足无措。佟莉低下头,松了手,思维急速运转,在寻找解题良方。她忽然福至心灵,双手交叉一把掀起衣摆,将作战服脱下,裸露在月光里。


张天德呼吸一窒。


佟莉捉来他的手,摁在自己左胸前,眼睛血红,语气悲切:石头,你听,是这里,它们是一样的,它们产生了共鸣!


张天德再也按耐不住本就暗流汹涌的爱意喷薄而出。他猛地跃起,将佟莉擒入怀中,锁死。完好的右边面门抵着她硬茬子般的鬓发,他闭眼,放任热泪浇在她的耳后、肩上;嘴唇在抖动,喉咙在震颤,发出宛如悲鸣的声音——


佟莉听见了,她闭上眼,环过他的肩,任泪水漫延。


他说:佟莉,我爱你。




——The end.


ctmd老子终于颤抖着写完了……一时有好多话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啊……就夸一下自己很棒吧……终于把自己想要的佟莉石头的状态写出来了……熬夜是值得的,爆肝是有意义的……我先去睡了有什么事儿咱们评论里说……


最后感谢基友 @李四 的鞭策!!!我会努力考驾照,争取早日开三轮!!!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