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当你的脑洞大过天的时候......

和  @弟弟好吃  讨论了一些战俘有关的脑洞冒出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因为理解有误第一次理解的是红海的四个CP组

【被俘以后被要求互相捅刀子】

于是:

 

正副队:深沉的父母爱情,互相捅完以后我们要互相扶持好好活着

 

狙击组:

顾顺:爷挨你一刀也不亏

李懂:我可以战胜压力的我们一定能出去

 

后勤组:

陆琛:来来来习习往这儿捅在这捅一刀没事儿

庄羽:我我我我我捅了琛哥我不配当蛟龙......

 

机枪组:

佟莉:你磨磨唧唧的干啥呢!还不如我呢看好了我是怎么自己捅自己的!哈哈哈!

石头:!!!莉莉你住手啊!......疼不疼?吃块糖?

  

 

然后被纠正其实原本的设定是

【一个在外头和雇佣兵打架打输了以后另一个被捅】

虽然想着肯定都会特别努力保护另外一个但是脑洞太大

于是:

 

正副队

(徐宏在外打架队长在里)

队长:徐宏!徐宏!!徐宏!!!

徐宏:专心打架我啥都听不见

(队长在外打架徐宏在里)

徐宏:队长你往他腿上招呼我觉得这个方案可行!

队长:我觉得这个方案不可行我要捅他腰(让你有腹肌让你有腹肌.jpg)

 

狙击组

(李懂在外打顾顺在里)

顾顺:李懂,战胜压力,给他拖到地上你就赢了!

李懂:(深呼吸深呼吸.gif)

(顾顺在外打完赢了李懂在里)

李懂:刚才表现不错(现学现用想扳回一城的小眼神.jpg)

顾顺:爷就是表现给你看的(得瑟.jpg)

 

后勤组

(庄羽在外苦战陆琛在里)

庄羽:(边打边嚎)我我我我不行了我处于下风了琛哥要被捅了我不配做蛟龙......

陆琛:没事儿你打吧哥会自救(淡定.jpg)

(陆琛在外头打庄羽在里)

陆琛:来来来小羽毛看好了啊往这儿捅大出血往这儿捅会坏死balabala

庄羽:永远不要和医生打架我还是去che试吧(瑟瑟发抖.gif)

 

机枪组

(佟莉在外头打石头在里)

佟莉:(话不多说就是打.gif)

石头:我超放心的莉莉超厉害的......莉莉他打疼你了吗?吃块糖?

(石头在外搏斗佟莉在里)

佟莉:好好打,打完有糖吃

石头:莉莉你喂我~

佟莉:(脸红.jpg)

  

 

 @弟弟好吃 她说这么虐的梗被我脑洞成这样也是没谁了hhhh

清明节拒绝捅刀子哈哈哈

 

 

评论(5)
热度(65)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