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机枪组】蛟龙入水记 [二.]

*前部分戳 蛟龙入水记[一.]

*我肯定是有毛病写不够上中下一二三四这车就开不出去ORZ

*没有比我更费劲的司机了【躺平

*后两章全开车预警

*PS 杭雯是高跟鞋先生里的女装大佬豆浆副队【恶趣味嘿嘿嘿


 

4.

 

入住酒店的时候前台拉着他们几个签了一堆有的没的,各种单据杨锐也没细看只往徐宏那里一扔就算完事儿,结果又被喊住愣是塞了好几张早晚餐的兑换券才放了人走。

用顾顺的话说这是酒店的营销策略,好不容天上掉馅饼掉下来几个男模不牢牢吸引一把其他客人的眼球怎么能放过。

其实从上了车佟莉就不着痕迹放开了张天德的手腕,她心里还犯嘀咕怕这人又委委屈屈的扁着个嘴扰了出来玩儿的兴致,哪想她悄悄一抬眼石头已经盯着自己的胳膊看个没完,笑的憨憨傻傻让佟莉也忍不住弯了嘴角。

李懂就在他俩后头坐着边看边嗑瓜子,顺手把瓜子皮扔给旁边提着塑料袋的庄羽,观察员嘛可不就是观察俩字,他边吃边给庄羽陆琛实况转播石头面部肌肉变化的一举一动,杨锐徐宏靠在一边默默听着也不免对望一眼都笑开。

 

到了酒店徐宏特地暗示接待员给那俩还没戳破窗户纸的安排成隔壁,前台果然身经百战拿了他的卡还悄悄比个OK,于是就这样张天德边走边笑一路笑到了十楼,开门的时候歪头一瞥正巧看到佟莉拖着箱子进门的场景登时咧嘴咧得更欢,后来佟莉不太情愿地表示确实有被他的大白牙闪到。

 

酒店可是杨锐亲自选的,要么说队长老练呢,徐宏综合分析地理位置还有周边设备得出了一个结论:他们一群可以穿泳装直接下楼完全不费事。

所以在蛟一男模队的七个男模撒花儿跑出酒店的不久就在沙滩上掀起了一阵小小瞩目:

冲在最前头的陆琛和庄羽笑容满面,俩小伙子眼睛挺大又帅身材还好,一看就都是年轻蓬勃的朝气和肉体,照着水里一个猛子扎进去引得旁边一阵惊呼;

后头的顾顺李懂则直奔一边的小白房子借了两个划水板,李懂算是新手但积累了多年晚会表演经的老艺术家上手也只是时间问题,顾顺倒是老道得多口香糖也不吐墨镜也不摘,男女老少目光往他身上一贴就挪不开;

徐宏和杨锐就养生多了,往凳子上一趟准备晒会儿日光浴,结果偏巧被旁边打沙滩排球的小年轻搭话,俩不服老的也上了场,多年的配合让他俩几乎所向披靡,被碾压的感觉不好受,也没一会儿两人就坐到旁边专心啃芒果。

 

不过真的来句实在话,最乍眼的当然还是张天德,机枪手的身份要求让他在长期的训练中锻炼到身上没有一丝赘肉,一层面皮贴着颧骨拉到刀削一般的下巴,带着些许褐色的瞳孔看着狠戾可嘴角一弯又笑的甜得像块糖。

虽然被炸花了脸一条疤却锦上添花一般让他原本有点太甜的气质变得硬气,顾顺把张天德从医院接出来的那天就断言,要是哪天他们出去休假玩儿这位必定是被全品类姑娘盯上的猎物。

更别说今天这位男模最近一心扑在他的暗恋对象身上,走得匆忙只穿了一条三角裤就跑出来,上肢结实有力两条长腿更是吸睛,尤其妹子们悄悄看过去小腹处的八块腹肌简直就是馋人的巧克力,更别说靠下部位能隐约察觉的尺寸实在让人尖叫。

话还真没说错,张天德落在最后一路往过跑,过程中几次分批被其他人堆儿拽住,妹子居多汉子也不少,不是问他来了几天玩儿了什么就是问他身材怎么练的。

虽说平日里老和被称为蛟一专业相声演员的陆琛呆在一块儿,但是张天德同志的讲话水准真的不高,没两句就要脸红,惹得原本就兴奋的姑娘们一阵尖叫。

不过他可没想那么多,快一米九的大个子扭扭身灵巧的就溜了,还边跑边做梦:我可是佟莉的人,人姑娘刚宣布主权的!

 

 

5.

 

在海边的热度还没持续多久几个人就玩儿不动了,游泳没少游哪里的海不是海,划水想往深处走就被救生员吹哨子,啃芒果的两个倒是吃的开心,不过张天德就很惨了想玩儿个什么都会遭到围观,无奈之下只能坐回队长那片聊天。

顾顺是伊维亚那会儿刚调来蛟龙一队的现在干脆留了下来——这时候原主狙击手罗星同志已然身体康复正远在委内瑞拉特种兵学院训练,除了和李懂说的多陆琛有事儿没事儿往他这儿凑,其他人是过命的感情深却没那么能聊起来。正巧休假是个好机会,大家聚在一起也就有一搭没一搭起了话头。

 

“你看看,就这个疤,是我第一次出任务的时候被打的,那会儿联合缉毒方面的一起出任务,毒贩端着枪看见影子就突突突,我是个新手反应不过来脑子一晃神就被崩了。”

“要不是我眼疾手快整死了对面的几个,还回头给你包扎,天线宝宝你可就完蛋了。”

“是是是,战地天使陆医生,您的大恩大德我来生再报成不?”

陆琛正吸着椰汁听庄羽这么一说玩儿心一起,抬手挑了一下通讯兵的下巴,“别来生了,就这辈子你许给我咋样?”

自然是被箍着脖子打了半天,顾顺心里暗想也许以后陆琛改名叫陆皮比较合适。

 

提到伤病不免就想到伊维亚那会儿,任务进行得惨烈,杨锐险些以为自己就要失去两名队员,不过他们现在坐在南部海滨的沙滩上聊天,目光偶尔掠过石头脸上的伤疤还真让他有点恍如隔世的感觉。

“说实在要不是莉姐,我这次真的就回不来了。她平时老怕我近身格斗的训练落下,一有空就给我和李懂加训没掉队,我原来还怨她来着但是打不过她又不敢说......现在才知道她真是为了我好,要不我被捅了两刀要是没她教我的那些还真就留在伊维亚了。”

庄羽抬手摸了摸腰侧的两条刀疤,那时被按在地上捅了两刀脑子里居然蹦出来的是佟莉按着他肩膀的场景,长期加练肌肉的伸缩都成了本能反应,撂倒两个暴徒之后眼看着墙根儿还有个喘气的,庄羽掏出手枪解决了对方。

 

聊到这儿顾顺才突然意识到佟莉似乎没来,想开口打断可实在想多听点儿她的传奇事迹,想当初他刚来的时候太急还真没意识到这是个姑娘,直到她吼着报告情况才从她比其他所有人都清亮的嗓音中判断出她的性别。

后来小楼一役顾顺对佟莉已经不是惊讶而是难以置信,那会儿陆琛张天德半死不活被打得只剩她一个战斗力,高频精准输出硬是没让暴徒冲到楼上去。他和李懂解决了外头一群人往上爬,撞开门的时候邓梅吓得差点拔了手雷的销子——佟莉给了她最后一颗手雷让她保护自己,可没穿防弹衣的机枪手却也已经挨了几枪受了伤。

她抱着张天德痛哭的场景顾顺一直没忘,甚至有时候李懂说自己做噩梦就是梦到他们来晚了石头没了,一样惊醒的顾顺也只能拍拍他说还好他们没有。

那时她哭得绝望而无助,医护兵伤了胳膊血流如注已经自顾不暇,冲进来的两个人一时间束手无策,那个瞬间佟莉望过来的眼神只有两个字,回家。

顾顺瞄了一眼张天德,石头笑的开心和他送给自己的糖一样甜,他忍不住也微微一笑,还好人是没事,现在自己也能喊他一声石头了。

 

“话说回来,佟莉呢?”

徐宏终于注意到了这个本该早点就被注意到的问题,观察员会意直起背往外张望,正常观察看了一会儿却突然缩回了脖子。顾顺看他这好玩儿样子忍不住搂他肩膀,“哟哟哟看到什么劲爆场面了?怎么还没给实况转播一下?”

坐在对面的石头看着观察员一脸一反常态的紧张心里也犯嘀咕,他们在海南的沙滩又不是摩洛哥的荒漠有啥好紧张的,正准备也回头一探究竟李懂一伸手扣住他脖子啪地给他按回来了。

“石头,听我说,我觉得......你还是别看比较好。”

闻言陆琛也越过顾顺的肩膀往过看,瞅了没一会儿表情逐渐激动甚至捂住了嘴,然后就犯羊癫疯一样玩儿命捅旁边盯着手机的庄羽。

通讯员被烦的没办法也只好抬头,给出的反应直接而干脆——这孩子嘴巴一秃噜喊出声来了:“那两个男的是谁!莉姐和他们在一起干啥呢!”

脖子僵住的张天德感觉被泼了一头冷水。

 

 

6.

 

七个人挤在两张沙滩床上实在太明显,佟莉谢绝了两个男生的冲浪邀请边往过走边想挤在一起不觉得难受吗?

老远就能看到陆琛揽着庄羽两脸兴奋,杨锐和徐宏怎么和养老一样喝个椰汁都那么慈祥,背对自己的顾顺李懂也扭着脖子看她打招呼,只有他俩中间那个木得不能再木头的石头弓着背和老牛一样呼哧呼哧喘气喘得肩膀一动一动还死活不回头。

这什么情况发火了看都不看自己?

她正准备抬手去拍张天德的肩膀,哪想着手还没下去李懂就眼疾手快塞进来一杯芒果汁笑的一张娃娃脸,佟莉对这孩子是真没办法,谁让她莉姐就是疼最后来的庄羽和李懂俩宝贝儿呢总是不能抬手打。

徐宏看了个清清楚楚然后笑起来,“小莉我没记得你托小惠买过这身衣服啊?”

“要么说师父你健忘呢,不知道女神节的时候门口堆了多少快递啊,而且这也不是我的是卫生队杭雯*的,她说她穿不合适觉得我还行就给我了。”

“就是那个和徐宏长得双胞胎似的杭雯?”

背后老久都没声音的杨锐幽幽来了一句把徐宏吓得不轻,成吧不就羡慕自己和杭雯一样眼睛大吗,看你是队长我就包容你一下。

 

说着说着自然就聊到刚才庄羽和李懂对这位高岭之花的一顿夸,佟莉站着笑着听应那么几句气氛也是活泼欢快,除了张天德一直保持的低气压真的是一再让佟莉觉得自己手痒痒的不行,石头看来是欠摔。

本来嘛自己好不容易来一趟海边,杭雯得知消息给她泳衣的时候笑的一脸暧昧,虽然佟莉是挺不好意思的但是毫不夸张的说,要不是张天德也在自己还真就把这一套压箱底了。

现在倒好她是捯饬了一番来度假,尽量看起来无心实则有意地试探这块硬的不行的石头,哪成想好不容易算是凿开了一个小洞,这人又干脆转了个面不搭理她了。

可佟莉哪是普通女孩子碰见这情况就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从加入蛟龙以来她就学会一项技能:能动手就别叨叨,这边六个已经开始进入看热闹的状态了,佟莉横了几个人一眼然后一巴掌拍上了石头的后背——和那天敲他头盔一模一样。

 

“张天德你什么情况?都聊这半天了你耍什么女孩儿脾气半天不说话?”

言下之意就是我都来这么久了你看都不看我一眼合适吗,然而石头自然是配得上他的外号这点估计是想不到了,大个子弓着脊背闷闷哼出两句不太舒服想先走,语气听着就敷衍人也坐在那里不动弹。

佟莉自然也听得窝火拳头都攥起来了,可是想问个明白话到了嘴边又讲不出来,俩人就不约而同的一起梗在这。

还是张天德终于下了决心,反正他破了相不好看就不好看吧,破罐子破摔指不定被佟莉骂一顿就好了,她喜欢长得好看的男孩子也没任何毛病,他委屈点就委屈点呗姑娘开心就最重要了。

想到这兼职男模的机枪手一个猛回头,一句我就是不舒服还没说出个我来人就像被雷劈了一样嘴巴也张着不动了肌肉也绷紧僵硬了。

 

佟莉一手叉着腰一手扶着被海风吹得摇晃的遮阳帽,虽说常年出海这会儿的日头还真是毒辣,边沿宽大的帽子把姑娘的脸一分为二,阳光落在她殷红的唇瓣可黑影却挡在了一双瞳孔之前。

也是好事,毕竟这下搭档因为火气上涌而柳眉倒竖却难得带着些女儿家可爱娇憨的样子算是给他看了个干干净净。

绝和之前面对敌人时的狠戾凶残不同,佟莉这生气着急不是真心的想给自己来个过肩摔或者裸绞,反倒像是因为自己的敷衍和漠视而生出的撒娇来。

终于上道儿的张天德同志一时之间看傻了眼,对着那双明亮的直直看过来的眼睛更是脸上烧热不敢去看。

 

不过不看的代价仿佛更严重,不能停留在面庞上的目光自然而然的向下移动,一眼撞见还带着枪伤疤痕的小麦色胸脯和两道状似短剑的锁骨,以及被稀少的黑色布料遮盖的女性特有的两团柔软。

虽然身体检查的时候张天德偷偷瞄了两眼佟莉的数据表,然后惊讶发现他俩似乎胸围没差多少,那会儿他只是傻乎乎地想这样算不算还挺配的,然而现在真实见到了撑起数据的主要部位他就觉着脑子里有什么东西应声而断。

 

杭雯的眼光是真的不错,单纯的黑色相较于其他一切颜色花纹都有更加难以言喻的刺激感,如今两条细长的颈带在胸口交叉攀附着向上,绕过优雅的脖颈系了一个结,多余的部分也就自然绕了个弯儿垂下来。

滑面布料相比于平时的训练服装实在是太少甚至无法完全掩盖圆润的轮廓线条,更何况那一片皮肤平时又被细心保护在衣物之下,如今暴露在空气里着实有不同的滑嫩光泽。

然后自然是大段裸露的腰线,佟莉腹肌好他知道,只不过穿训练服露出来和在沙滩边露出来差距还是太大,明明只是力量的表征却在她还不太用力的时候竟然呈现出一种线条柔和的美感,两条人鱼线上仍有往日受伤留下的痕迹,像划过身体的水滴斜斜插入小腹。

胯骨上挂着的系带看的张天德有些心惊胆战——天地良心他确实是生怕佟莉没有系好结果滑落没别的意思,不过肌肉发达的腿部在阳光下依然呈现出金属一般的质感和光泽也确实让他羡慕,自己好像是晒得有点太黑了。

 

要张天德口头承认自己盯着佟莉很久是不可能的,但是向来身体的反应比嘴巴直接,喉咙里卡了半天的话说不出来,心里和遭了十级地震一样晃得七零八落,张天德这时候又期望自己黑一点,要不脸红的多明显。

“石头你咋了?怎么看起来像中暑一样?”

来自一个打破和谐的天线宝宝。

陆医生再如何努力也没能拦住这懵得不合时宜的小朋友,同样操心的杨锐倒是被徐宏一把捂住了嘴顺利拖走,这边顾顺李懂看着机枪组两人之间火花蹦蹦跳赶紧七手八脚把庄羽抬离现场。

临走了李懂还不忘扔下一句莉姐你和石头好好玩儿,佟莉瞪过去一眼,观察员依然笑的和小绵羊似的。

不过如果她仔细斟酌李懂的笑容就会发现绝不是简单的赔笑而已,观察员的眼力向来毒辣,她早就发烫的耳根哪能躲得过去呢。

 

 

TBC.

评论(29)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