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拉郎记录

一晚上看完了小姐姐三部电影脑洞大的简直可以上天,感觉记下来比较好

《灭门》小姐姐演一个武功高强的哑女,关于机枪组的脑洞是伊维亚的时候佟莉牺牲其他人没事石头整个人都不好,蛟龙去南海训练一队全体跑去香港,然后张天德同志就发现了一个和自个儿暗恋对象长得一模一样的姑娘,不过哑女痞气太重俩人开始不对眼,然后遭遇家族纠纷互相依靠信任,石头意识到可能是佟莉回来看他的,结尾在没在一起我们另说我还没想好,但感情戏妥妥的(˶‾᷄ ⁻̫ ‾᷅˵)

然后就是那部僵尸电影,小姐姐是个僵尸身份的僵尸猎人,病毒爆发蛟龙一队又去执行任务了(哪里需要往哪里搬的典范)(佟莉依然便当其他人没事)路遇小姐姐互通消息了解情况,石头的感情线估计和上面那个差不多,人总是要move on有感情的要抓住,然后结尾我也没想好是让石头也变僵尸还是小姐姐在暗处看着他娶妻生子老去死亡(怎么突然虐了起来)

目前就这么些脑洞,感觉1和2我都觉得还不赖,拿出来和同志们一起探讨一下,有人看我就写了毕竟拉郎这种东西谁让我们舔甜演的戏不多呢_(:з」∠)_

(悄悄地,我觉得僵尸更带感一点(¯﹃¯))

评论(11)
热度(10)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