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红海行动全员向】拍摄轶事 [六.]

*今天是罗星同志的传奇事迹
*天天都在皮的主狙和终于受不了的观察员
*蒋璐霞小姐姐表示我的专用沙袋还是很能打的



6.

在红海剧组摩洛哥的拍摄过程中一直都流传着一个传奇人物的故事。
他没有出现在拍摄现场,没有出现在住宿旅馆,也没有枪战爆炸追车搏斗的戏份,简称三无人员。
但是他却兢兢业业地出现在导演的剧本里,演员的台词里,以及蛟龙一队八个人的心里。
这个人的名字叫罗星。

因为军舰那边的安排还没有完全妥当,所以林超贤再怎么想和这位身价16亿的鲜肉合作也得等到北非的拍摄结束,而全组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林导因为这事儿很郁闷。
林导一郁闷他就想着排解郁闷,排解郁闷的方法就是拉着全组人玩儿命拍摄,虽然是大伤小痛就没停,但是看一眼摄像机捕捉到的镜头八个人都表示没有遗憾这是值得的。
所以在一天的拍摄结束以后八人小组聚在张译的屋子里,美其名曰陪伴植物生长其实就是随便唠嗑,比如杜江提议有空让蒋璐霞给各位男同志传授一下武艺,这一想法首先被舞蹈艺术家封杀了。
开玩笑,霞姨那身功夫怕是还没开始教自己人就已经趴下了。
尹昉看了一眼有点失落却还跃跃欲试的王雨甜露出了一个友善的微笑,少年,你对力量一无所知。

本来今天跑了好几公里的黄景瑜看着尹昉的日常变怂和霞姨的日常调戏挺开心的,自己歪七扭八地靠在张译床里也很舒服,结果这时远在床头柜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极其不情愿的接起来连是谁都没看,一个手指头都不想动的黄景瑜就在一群人的注目礼中扔出了一句心不甘情不愿的喂。
“顾顺!你在摩洛哥拍摄咋样了!”
黄景瑜一个懵。
一般来说就算朋友知道他在拍摄红海行动,打来电话也是会叫他的名字,然而这人居然喊的是他的剧中人物的姓名,尤其语气还挺欠揍。
他把手机拿开,王彦霖三个大字看的他青筋直跳,没啥办法的叹了一口气黄景瑜把接听换成了免提模式。

“哎呦喂是霖霖呐,你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了?”
郭家豪听着他捏着嗓子的语气直笑,电话那头听见这边一阵骚动又喊起来,“哎呀蛟龙一队的都在呢?你看我这可是算着时差给你们蛟龙一队打的电话啊,先给你们拜年啦!”
“啥呀我们都快睡了,你就是随便想起来才打的电话吧!”
“不对呀鲸鱼你咋变这样了,平时这时候你不还和游戏难舍难分呢么?”
王雨甜听着那边摸不着头脑好心解释是拍摄太累大家能早睡就都睡了,不过除了知道这一位是黄景瑜的朋友他打来的电话的目的还是让人想不明白。
而王彦霖听了他的疑惑嘿嘿一笑,清了清嗓子然后说,“大家好重新认识一下啊,我就是蛟龙一队的罗星!”
“啊原来你就是我们的三无传奇!”
麦亨利一个惊叹嘴瓢忍不住把他们几个起的外号也说出去了,郭家豪手再快也没能捂住小孩儿的嘴,王彦霖在那边一头雾水还是蒋璐霞出面给他解释了一番。
“所以我还是个传奇人物呢?”
“那可不李懂心心念念的都是你。”
咦怎么感觉怪怪的,王彦霖还在消化黄景瑜的调侃就听见对面一声惨叫,他还没问接着就听见杜江说彦霖啊你别放在心上尹昉和景瑜闹着玩儿呢。
他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这剧组还真是满天神佛性格各异,等他们从北非回来了还挺期待和他们一起拍摄的。

挂了电话尹昉算是发现了,黄景瑜大概就是个不正经的不收拾不行,不过俩人今天拍摄都很疲惫了他也不打算追究,光是舞蹈艺术家程度的拉筋这一项制服一个柔道高手还是绰绰有余的。
关于罗星的话头提起来了就收不住了,剧本大家都大概看过想想罗星的经历也都唏嘘不已,前一秒还是个百发百中的神射手后一秒就是高位截瘫的往后生活,落差之大还是令人感叹和平来之不易。
于是趁着气氛黄景瑜又忍不住戳着尹昉说了一句他这是和前任都没见面就和现任拍戏了,剩下的几个看着没有反应的尹昉都抽了一口气。
王雨甜在心里默默想,有句话叫凝视深渊太久深渊将回以凝视,同理打沙包太久沙包也会打人了。
眼前大自己六岁的人从牙缝里挤出一句皮痒了吧腰上发力从床上弹起来,黄景瑜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钳住双手。
“霞姨你昨天教我的那招能用不?”
“能用能用,别太用劲儿就行~”
蒋璐霞看着张译和杜江一边想拉开两个人一边又被卷入其中,而其他所有人都在安心吃瓜的时候,感叹道果然人多就热闹。
不仅热闹还有意思哈哈哈。

 

“你知不知道你还要去直升机上拍?”

“……直升机,高不高?”

“我觉得可能没有跳楼机高。”

 

……

“啊啊啊啊啊啊黄景瑜你丫骗我!!!”

尹昉微笑表示这些场景我全录的1080P。

  

评论(3)
热度(86)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