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磕一口

【红海行动全员向】拍摄轶事 [二.]

*今天是关于队长和他的28盆菜的故事
*小姐姐们集体吃瓜
*队友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集体亮相tag打全


2.

最近几天红海摄制组内部又开始传小道消息,据说饰演蛟龙一队队长的张译同志在拍摄期间找了28个小老婆。
“世风日下!”
“道德沦丧!”
“人心难测!”
“中午吃啥?”
麦亨利郭家豪黄景瑜正一本正经的批判张译大哥咋就没能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尹昉一心扑在改善全剧组伙食的念头上看到海清和蒋璐霞走进来十分友好的询问午饭意向。
俩女同志都惊了。
“你们几个别乱说,译哥根本都没有小老婆。”
“就是,咱内部的什么消息十个有八个都是胡说八道呢。”
“这回真的不是我们都有证据,你问景瑜多亏咱们旅馆墙薄他都听见译哥一顿折腾然后说什么小宝贝好好的啊之类的,你说正常人能说出来这话吗!”
杜江带着刚刚结束身体训练的王雨甜也来凑热闹,一时之间张译的房间门口可谓人满为患,后来的副队和机枪手一心帮队长洗刷冤屈,麦亨利则操着一口港台腔和黄景瑜一起据理力争,郭家豪听的脑壳疼转头和尹昉讨论中午到底吃啥去了。
海清拉着蒋璐霞表示目前看来最像军人的绝对是你,姑娘听了一阵发笑。

“什么情况都在我门口干啥?”
“译哥你说你啥时候有的小宝贝!”
“就昨天啊怎么了?”
张译还没弄明白门口是个什么状况屋里头和他来说戏的林超贤也探出了头,外头一群立刻炸了。
“哥你你你你干啥呢!”
“林导来给我说戏啊……”
“那小宝贝儿是啥!”
“我种的菜啊怎么了?”
他把门口让开率先进屋的杜江指着阳台上整整齐齐的28个花盆哭笑不得,不是来拍戏嘛这人怎么搞起农家乐来了,张译则表示舞蹈艺术家尹昉同志就改善蛟龙全队生活水平的问题提出重要指示说大家能吃上菜就好了。
“所以我昨天去集市买了几个花盆把家里带的种子全埋进去了。”
黄景瑜一边扒拉土一边问这东西能种出菜来吗抬头正对上导演的目光,林导用手一挡给他做口型:我觉得不行。
“哥你何止买了几个花盆,你这是买了几十个花盆吧!”郭家豪搂着麦亨利的肩膀在一边继续看热闹,海清和蒋璐霞干脆都没进屋只一边笑一边在外头听他们咋呼。
“反正也不贵还挺好看的多买点不怕,过几天等着吃尹昉老师的土豆炖菜哈!”
尹昉心说过几天就换地方拍摄了能带得走再说以后吧。

居然真的带走了,同住一屋的杜江给不明情况的众人讲述那天全组开拔走人张译把能叫上的都叫上了王雨甜更是一个人抱了五个盆,旁边的男模一边把一颗糖扔进嘴里一边说这几天抱机枪习惯了五盆一点都不沉。
“拉倒吧你上飞机不还一直喘嘛。”
同样成为壮丁的郭家豪毫不客气的揭露真相,蒋璐霞坐在一边拍着王雨甜的后背语重心长表示我理解你然后收到来自队友的一颗糖。
郭家豪眼馋许久伸手想去拿毕竟这堆从山东远道而来的糖可是蛟龙一队机枪组特供,他想吃只能偷偷拿当然最后罪恶的小黑手又被王雨甜拍回去了。
“我还是觉得译哥的菜长不出来。”
男模有些惆怅,说实话和各种健身饮食打交道这么多年头一次来剧组体会拍戏突然没了蔬菜他还真的挺想念的。
结果被路过的张译打了后脑勺。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四 | Powered by LOFTER